想開心地、自在地吃素嗎? 想成為一個令人羨慕想追隨你吃素的素食者嗎? 這在裡與你分享 為何吃素、正確吃素、如何處理吃素所面臨的疑難雜症。

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10/11 氣候變遷研討會之回顧

1 則留言

很感謝昨天辛苦在會場支援的suiis伙伴與台中的志工、村民:安遊走、心德、滷蛋、小綠仙、曉芬,一大早就到會場佈置、接待參觀的民眾,忙了一整天連午餐都沒有好好吃。

晚上還特別給我一個慶生驚喜,甜甜的滋味,火紅的燭光,爽朗的笑聲,就像讓我在身體不舒服撐了一整場研討會之後,給了我一個暖暖的擁抱!

上週五因為受到風寒身體開始不舒服,整個頭痛欲裂,星期六吃了藥在家躺了一下午,情況依然沒有好轉,打電話給主辦單位告知自己可能無法出席的狀況,請主辦單位可能得準備應變的方案...

我聽得出來電話那頭失望又著急的聲音,自己也是不好受,暗自鼓勵自己得要盡快好轉,免得辜負對方的一番心意。

所幸經過一整天的休息,晚上醒來之後,雖然頭仍隱隱作痛,但覺得好多了,出席隔天的研討會應該沒問題,趕緊傳了簡訊告訴對方如期出席的消息。

星期日到了會場,展場的伙伴們已經完成布置,開始招呼蒞臨攤位的民眾,現場人數非常多。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,不過告訴自己得打起精神,絕不能讓自己去影響到整個活動的進行。

緊接著忙著受訪、用餐、應對...期間真的很感謝負責接待我的黃小姐,非常盡責的安排讓我盡可能得到充分的休息,使得在頭痛混亂的腦袋裡,還可以保有一點清晰的思緒,不至於在上台時錯亂胡說(雖然上台時自己還是覺得無法專心)。(在此也感謝宜君幫我安排的熱茶,以及石小姐的笑話,讓我輕鬆許多 ^^)

昨天遇到很多村民,沒有辦法停下來一一跟大家話家常,請大家見諒,因為我當時處在一個混亂的狀態,不過我知道你們都是支持我的!

最後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,跟大家做一場素食的交流!

2009/10/11 真是我難忘的一個生日!
感謝大家!

1 則留言 :

  1. 紘睿兄精彩的演說在這裡

    紘睿兄說的很對,要做個自在的素食者,與人和諧相處,找適當的機會讓他人了解,吃素真的很棒。

    感謝紘睿兄抱病參與此活動,讓更多人了解推廣素食的好方法,我覺得相當的受用。

    紘睿兄演說的影片裡,看不出紘睿兄生病了,現在看到紘睿兄的這篇文章,才知道那天紘睿兄不舒服,辛苦紘睿兄了。

    我們很喜歡suiis,外出時想找素食餐館,到suiis找最方便了 :D

    我們也常在素易購買東西,這裡可買到又好又便宜的各式素食品。

    Regards,
    chw

    回覆刪除